欢乐满绵竹-顶新公益基金会支持绵竹顶新小学校园艺术节及运动会

  2018-12-06 09:43

IMG_6208_副本.jpg

2018年11月27-28日,绵竹顶新小学内欢声笑语,带着对绵竹顶新小学全体师生的关心与牵挂,顶新公益基金会的滕鸿年理事长再次远道而来,参加了绵竹顶新小学第十届校园艺术节和秋季运动会。

发5.jpg

绵竹顶新小学于2009年9月由顶新捐资千万余元人民币灾后重建。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学校除了设有普通的教室之外,还包括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卫生保健室、美术教室、劳动教室和多功能教室等多种活动教室。今年,顶新公益基金会又再次给同学们更新了图书室,力求让顶新新建小学的学生们能够全面成长。

发10.jpg

2018年的秋季运动会,绵竹顶新小学的孩子们比以往更加地激动、更加地开心、更加地投入,因为由顶新公益基金会为绵竹顶新小学援建的塑胶跑道也正式投入使用了。

FA.jpg

孩子们在新操场和草坪上尽情地奔跑、奋力地拼搏,兴高采烈地参加跳远,投掷沙包、实心球,跳绳,拔河等比赛项目。啦啦队加油助威,老师和远道而来的嘉宾也兴致盎然地参与其中,整个绵竹顶新小学溢满了幸福与开心。

发2.jpg

由于是灾后重建小学,顶新公益基金会为了帮助这些孩子们一直在努力,用一切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支持绵竹顶新小学运动会,鼓励孩子们参加体育运动就是其中非常好的方法之一。

发1.jpg

在顶新公益基金会和绵竹顶新小学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每学期都会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帮助孩子们心态积极向上,健康发展!

发6.jpg

学校每学期都会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帮助孩子们心态积极向上,健康发展!

发9.jpg

滕鸿年理事长看到孩子们活泼可爱,团结一心,非常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并代表顶新公益基金会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除了特别为此次运动会特别定制的奖杯和奖牌,还有诱人的德克士餐券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孩子们在跑道上拼搏,在运动场上勇敢坚持,一份自信、一份尊重,获胜后的喜悦洋溢在校园里。

发3.jpg

几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对学校的各类活动一直非常支持。自2011年起,顶新公益基金会已经连续六年对学校提供体育项目的支持,包括运动场的修缮、提供运动会的奖品和体育用品等资助。不但从资金上给予了各类活动最大的支持,顶新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更是经常亲临现场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

发8.jpg

顶新公益基金会期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让他们在阳光下绽放自我。

发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