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娃娃载誉归来 问鼎“九州”圆梦北京——顶新新建小学紫枫叶童话剧社北京之行

  2018-12-27 00:00
顶新新建小学紫枫叶童话剧社首次登上全国大舞台,原创童话剧《熊出没之遇见都江堰》在第九届“中华文化小大使”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中惊艳亮相,小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用努力和汗水完美演绎了这部代表都江堰文化的童话剧。

    2018年12月15日,顶新新建小学紫枫叶童话剧社首次登上全国大舞台,原创童话剧《熊出没之遇见都江堰》在第九届“中华文化小大使”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中惊艳亮相,小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用努力和汗水完美演绎了这部代表都江堰文化的童话剧。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颁奖仪式上,《熊出没之遇见都江堰》从全国7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最终问鼎——九州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顶新新建小学紫枫叶童话剧社已有十多年历史,剧社由学校专业教师和校外聘请的专业教师担任指导,剧社成员均来自学校各年级的学生。 剧组老师和学生怀着满腔热情,投入到每一次的排练中。经过全剧组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专家的莅临指导,童话剧的整体水平又有了一次质的飞跃。 

     这次能够斩获全国比赛的最高奖项,即是对老师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刻苦训练的充分鼓励,更是学校原创童话剧课程的完美呈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追求艺术的道路永无止境,一次的成功给予我们的是继续向前的助力和动力。顶新新建小学紫枫叶童话剧社必将乘着童话的翅膀迎风而上。


     顶新公益基金会的滕伯伯知道我们来到北京,特意请我们吃了一顿大餐!还为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礼物呢!一个精致的提包里装满了零食、围巾、耳罩,满满的温暖,感谢滕伯伯和顶新公益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如此贴心,我们就像回家一样,真幸福!

    北京的冬天很冷,但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无比激动。行走在北京的街头,走进天坛公园、天安门、故宫、颐和园,拥抱祖国母亲,了解历史、聆听祖国的动人故事。

     我们在表演中打开了思维的想象空间,在研学中打开了另一道认识万千世界的大门。顶新娃娃北京载誉归来,这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开始,顶新新建小学的各类社团将齐头并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