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圆满收官!

  2020-11-26 16:00

    虽在疫情之下,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仍如约而至,于10月16日至10月21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与大家相聚。

1.jpg    顶新公益基金会已连续九年支持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也受邀参加了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开幕仪式。

2.jpg

5.jpg
    此次两岸巡展主题“给明天的礼物”,共展出大陆及港澳台地区、马来西亚华人地区的少儿作品近千幅,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画作受到各地观众的喜欢和称赞。
微信图片_202011261151214.jpg    本次展览能够顺利举办并且圆满落幕,离不开各界领导及伙伴们的支持!期待有更多伙伴加入大展,共同推动两岸少儿的成长与交流,让展览能够生生不息,一直延续下去。4.jpg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两岸文化艺术的交流努力,通过艺术形式来交心、交朋友,共同去憧憬明天,用画笔描绘世界;也希望未來两岸青少年共同成长、共同用双手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6.jpg